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作死的节奏!这些夫妻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作死的节奏!这些夫妻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6 17: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乏味的婚姻生活是应该找有趣的点子可以给乏味的生活增添色彩,小编建议最好不要作死,你要知道作死的下场,看看下面几组图片,这些夫妻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这是要毁掉恋人关系还是等着挨揍的节奏呢!只能说“好自为之”吧。

这些夫妻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情人节就快要来临了,这意味着是时候做一些让你的另一半感到惊喜并且甜蜜的事情了,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童心未泯,并且不惧怕毁掉你们的恋人或者是夫妻关系的话,你也可以做一些不甜蜜但是却很惊喜的事情。

这些夫妻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如果你足够有趣并且有着天马行空的思想的话,你完全可以用一些创意十足的小玩笑来取代那些浪漫的鲜花和巧克力,但是必须要注意的是,这些玩笑有的时候风险也会是非常大的,特别是情人节那天,如果使用不当,情人节很有可能变成“光棍节”。图中的妻子当时一直对自己的体重感到疑惑,她在那个称上反复试验了7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