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两千 网友:如何做到心安理得

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两千 网友:如何做到心安理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7 16:35编辑:mixiumixiu
分享:

不知不觉抢红包似乎成为新年的习俗之一了,看春晚吃年夜饭似乎只是配角了。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两千 网友:如何做到心安理得。手机抢红包,轻松娱乐的情况下还能挣点小钱,大家都相当喜欢啊。

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两千

当手机抢红包悄然兴起后,春晚就已经沦为背景音乐了,今年春节,你的战绩如何?是收获颇丰还是铩羽而归?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抢红包钱多钱少真不是问题,图的就是个热闹气氛和新鲜刺激,俗话说得好:一分也是爱啊。

在中国传统春节中,吃年夜饭、走亲戚、发红包自然少不了,而如今,手机抢红包显然成为了重要的“新年俗”之一。趁着节日热闹,谁也不想白白浪费这个轻松收钱的机会。那么,如何才能心安理得地做到“只抢不发”呢? 从湖南一所艺术学校毕业,工作半年的朱琳就是这样一名“只抢不发”的红包达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