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年盗取20万 还是呆在教室里好,读书轻松

少年盗取20万 还是呆在教室里好,读书轻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7:29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则关于少年盗取20万的新闻引发关注,小小年纪自学成才,真是计算机鬼才啊,可惜用错了地方。少年盗取20万,被警方抓获后自称:还是在教室读书好,读书轻松。

少年盗取20万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我抓住了!”少年盗取20万引关注!小赵对记者说,今年他读高三,成绩不算太差,按照正常发挥,至少可以考上一所普通大学。1月3日晚,他收到一名“大牛”的消息称,浙江杭州一公司的APP有漏洞,里面有较多的资金,如果他攻破,要给这名“大牛”10万元。他当即展开行动,不到20分钟就成功截取这家公司APP支付程序,修改了金额,将10万元转给了那个“大牛”,另外10万元则为己所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