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一次定下20套房 花钱大手大脚原来这是一种病

一次定下20套房 花钱大手大脚原来这是一种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4 13:58编辑:mixiumixiu
分享:

平时要是碰到一个热情大方、出手大方的人我想大家都会喜欢他跟他做朋友的,但是过于情绪高涨到达亢奋的状态那就是一种病了,狂躁症。该男子也是一次定下20套房才被父母发现带去医院检查。

一次定下20套房

南京市脑科医院心境障碍科主治医师刘海燕碰到过一个病人,平时人很热情,出手大方,经常请人吃饭送礼物给他人,因为家里条件不错,因此大家也不觉得奇怪,都说他很“胎气”。直到他一下定了20套房子,并付了所有房子的首付款,总计达数百万元,家人才感觉不对劲,将他送到了脑科医院。

家人表示,除了爱花钱,患者平时情绪十分高涨,容易发脾气,睡眠少但整天非常精神,甚至可以说是亢奋,平时路上看到别人吵架也要凑上去,而且特别爱说话,一说起来就滔滔不绝。

经过诊断,医生确定这是典型的躁狂症。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这位患者的病情已经稳定,睡眠正常,情绪平稳,而且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大手大脚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