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生儿双腿透明 患有先天性皮肤缺损疾病!

新生儿双腿透明 患有先天性皮肤缺损疾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0: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针对于新生儿的疾病,我们听说过玻璃娃娃,侏儒症等先天性的疾病,但是对于透明娃娃的病种还是第一次听说!据悉,在温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就接生了一个罕见的透明宝宝,这个新生儿透明的双腿瞬间惊呆了众医生和孩子的父母,据查询,这个宝宝患有的是先天性皮肤缺损疾病!实属罕见!

出生时双腿皮肤完全透明,如此的“透明宝宝”几乎惊呆了在场所有医护人员。近日,温州市人民医院产科遇到了一名患有先天性皮肤缺损疾病的新生儿,实属罕见。经过43天的隔离与精心治疗,“透明宝宝”成功脱离危险回到了父母怀抱。

惊现双腿“透明”的男婴

伴随着一声啼哭,一个男婴呱呱落地。“这孩子腿上怎么没有皮肤?”医护人员一阵惊呼。

这是发生在今年2月2日中午11点40分许温州市人民医院产房里的一幕。

“一听到说孩子没有皮肤,我就匆匆赶过来了。”整形外科医师陈喆焱也得到了医院的紧急通知,赶去会诊。当时他正在外面有事,接到通知后就急忙往医院赶,途中特意用手机搜索了有关“先天性皮肤缺损”的文献资料。他说:“之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病人。”

当他看到这名婴儿的情况后,还是被所看到的画面惊呆了。“两条腿像被剥去了皮肤一样,颜色通红,从大腿一直延伸到脚面。”陈喆焱说,“血管都是裸露在外的,幸好没有出血的情况。”

以下图片可能会引发不适,请谨慎查看!

来了哦!做好准备!

“ 缺损面积约占全身皮肤面积的13%,在我查看过的文献资料中,属于缺损面积较大的。如果出现脱水、出血、感染等都会非常危险。”

他与孩子的家属沟通得知,孩子的父母都是温州本地人,孩子是第二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