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丢弃的不止我一个!学霸被弃20年寻亲

丢弃的不止我一个!学霸被弃20年寻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09:30编辑:orange
分享:

2012年夏天,从小被美国家庭收养的华裔女孩夏华斯回到武汉寻亲,一个计划生育时代被遗弃的婴儿,最终被领养到美国,还进入了耶鲁大学。二十年后她回到中国寻亲,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有50多个家庭都来和夏华斯认亲,而他们来之前都知道是要做DNA鉴定的。这说明在1992年的那个月前后,在武汉的那一条街附近,至少有50多个家庭遗弃了他们的女婴。

惊人的一幕出现了:有50多对夫妻来认领。虽然最后都不是她的父母,但这其中发生的故事,传递出了一些中美文化的差异。来看看耶鲁女孩在中国寻亲有什么感受!一个计划生育时代被遗弃的婴儿,最终被领养到美国,还进入了耶鲁大学。二十年后她回到中国寻亲,惊人的一幕出现了:有50多对夫妻来认领。虽然最后都不是她的父母,但这其中发生的故事,传递出了一些中美文化的差异。来看看耶鲁女孩在中国寻亲有什么感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