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遭丈夫铐被逼网聊 每天数千元诈骗任务随时检查业绩

遭丈夫铐被逼网聊 每天数千元诈骗任务随时检查业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09:37编辑:orange
分享:

近日,据报道一位叫任欣的女人被丈夫上烤锁逼迫上网。这就是任欣的工作———在QQ上广泛搜寻男性,再加为好友,想方设法博得对方同情,信任、好感,然后编造各种理由向对方要钱。重庆警方通过一系列调查,确定了任欣的位置,出警救人。

夜静寂得有些可怕,电脑上QQ和微信的信息提示音“嘀嘀”响不停,声音显得特别的大,好似催促任欣快点投入“工作”,回到她熟悉的网友虚拟世界中。这时,丈夫进来了,一般要看看她的工作情况,检查她今天的业绩,还可能翻看电脑和她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当然也包括短信。丈夫规定的每天数千元的任务,她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挣到。QQ和微信好友图标闪烁不停,他们都是男性,大多是江浙一带的,表面上是任欣的网友,实际上是她的“客户”。她必须搭理他们,一个个迅速点开,和他们聊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