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纽约举办“最臭鞋”比赛 制造恶臭的技巧想不想学一下?

纽约举办“最臭鞋”比赛 制造恶臭的技巧想不想学一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1 16: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比起那些怎么走路双脚都不会出汗的妹纸来说,小编这种汗脚的人在夏天最忌讳的就是穿帆布鞋了,恨不得天天都穿着拖鞋,生怕一脱鞋就闻到一股酸酸的汗臭味儿!但是最近在纽约却举办一场奇葩的“最臭鞋”比赛,制造恶臭的技巧想不想学一下?

美国第42届全国臭鞋比赛29日在纽约举行,7名来自美国各地的参赛者带着他们的“最强臭鞋”来此一较高下。 12岁的史洛康(Connor Slocombe)先前3次参赛都铩羽而归,今年总算拿下“臭鞋王”头衔。

“黎普利之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这场比赛中,4位评审都折服于史洛康这双破鞋的恶臭。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化学专家奥德瑞奇(George Aldrich)表示,史洛康成功在鞋上制造了所有他曾在鞋上闻过的气味。

奥德瑞奇说:“1种是腐烂的味道,然后还有1种刺激性的气味,会钻入你的鼻子,让你开始流泪,接下来令人无法控制作呕的味道。他3项都办到了。”

根据参赛者分享,制造出这些恶臭的技巧,包括绝对不穿袜子及穿越淤泥。其中有些人甚至远从阿拉斯加、科罗拉多(Colorado)、伊利诺(Illinois)与新墨西哥(New Mexico)等地前来参与这场活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