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用专业健身女仆代替肌肉男你愿意去吗?

日本现女仆健身房 用专业健身女仆代替肌肉男你愿意去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6 10: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健身减肥瘦身已经成为一种热潮,不管我们去健身房的目的是不是减肥掉肉,每天去锻炼一下欣赏一下肌肉型男也是好的!据悉,近期日本惊现了一家女仆健身房,用专业健身女仆代替肌肉男你愿意去吗?额...肯定很多男人都乐开花了吧?

2017年讯,日本应该是对女仆最抱有幻想的国家了,女仆咖啡馆到处都有,而最近又有一家新模式的女仆主题健身房就要开业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不是肌肉男们,全部都是穿着女仆服装的专职女仆。服务员身着女仆装参加活

2017年讯,日本应该是对女仆最抱有幻想的国家了,女仆咖啡馆到处都有,而最近又有一家新模式的女仆主题健身房就要开业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不是肌肉男们,全部都是穿着女仆服装的专职女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