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挪用公款狂买口红 惊呆吃瓜群众!

女子挪用公款狂买口红 惊呆吃瓜群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6 11: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我们可以足不出户的购买服饰和生活用品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都变成宅男和宅女了!但是不管自己对网购有多大的冲动,至少花销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的!近期网上就爆出了一条为了网购挪用公款的新闻,据悉,这名女子挪用公款购物只是狂买口红,真是惊呆吃瓜群众!

一26岁女子网购上瘾,她只是个公司的出纳,经济条件一般的她为了满足自己疯狂的购物欲望于是打起了公款的主意,从一开始几千几百的挪用到上万上十万的用,短短四年时间她挪用公款200万元,让人吃惊的是她拿这些钱全部拿去买口红香水等。东窗事发后女子向警方投案自首

2012年她大学毕业后,成功应聘成为了温州龙湾某公司的出纳,公司的流动资金、承兑汇票等都由她保管。工作一年后,该女子发现,公司在对账时并不怎么仔细严格面对这样的财务管理漏洞,她开始心存侥幸了,开始一点点挪用公司资金,从最初一次挪用的几千元,到后来的几万,甚至十几万。仅2016年一年,她就挪用公款约89万元。

4年间,她共计挪用公款200余多万,直到今年3月初东窗事发,卡里只剩下20多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