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3家央企表态大力支持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将为央企带来新利润增长点!

13家央企表态大力支持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将为央企带来新利润增长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12: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2017年四月以来最大的新闻就是关于河北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了吧?至今,已经有13家央企表态,将大力支持新区的建设!其中邬贺铨表示:中央给雄安的定位其中一点就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雄安新区日后也将为央企带来新利润的增长点!

2017年4月2日,安新县湿地华城小区,两栋未完工的住宅楼暂时停工。 新京报记者 李强 摄

随着雄安新区的规划出台,央企开始表现出对进军雄安新区的兴趣。

4月6日,国资委官方微信“国资小新”发布报道称,“千年大计我要出力”。该报道称,“建设雄安新区,中央一声令下,央企纷纷响应”。

新京报记者根据国资委公布的央企名单不完全统计,4月4日至今,共有13家央企召开会议,表态拥护雄安新区的设立,还对公司未来在雄安新区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