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买房满3年才能转让?成都限购再次升级!

买房满3年才能转让?成都限购再次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4 10: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成功人士搞投资、有钱人士做理财的矛头都指向了买卖房产上!然而,当房价缕缕飙升的当下,各方却开始实施限购的政策,很多人都是有钱买不到心里暗自焦急!据悉,成都市再现房产管理通知,其中提出的7个方面措施中就有买房满3年才能转让的条款,自2017年4月13日起全面实施!

4月12日消息,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提出7个方面措施,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其中提出,即日起在成都市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的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同时,各银行业机构要严格落实月供收入比不超过50%等政策要求,强化购房人收入证明材料审核,防范投资投机信贷风险。这已是一个月内成都第二次出台住房限购政策。

以下为通知全文: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成都市金融工作

办公室、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关于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

成房发〔2017〕45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