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二手车里程表被潜规则事情经过是什么?

二手车里程表被潜规则事情经过是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6 11:55编辑:orange
分享:

今年3月8日,车辆发生一点小事故,李先生去宝马4S店保养时被告知,车辆行驶了19.2万公里。“没开几年的车,一下就便宜了好几万,很实惠。”李先生很快在花乡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看中一辆宝马X3系越野车,在对车况进行了检查和讨价还价后,他最终以20.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辆车。

花20万买辆二手车,修理时才发现,里程表被“动过手脚”,仪表显示8万公里实际已跑了近20万公里,维权时才发现合同里写明卖家对车辆公里数“不确保”,只能吃哑巴亏。实际上,买二手车被“设计”过的买家不在少数,商家改表已是人尽皆知的潜规则。北京晨报记者暗访发现,改表只需一两百元、三五分钟。律师指出,尽管“不确保”的字样免除了商家的诈骗嫌疑,但改表车辆用于盈利已触犯《计量法》,消费者可向法院起诉撤销合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