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吸烟危害大!副校长与学生冲突

吸烟危害大!副校长与学生冲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9 11:59编辑:orange
分享:

校长与学生发生冲突,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呢?经检查,只发现杨弘毅同学腿部、肘部两处有皮外擦伤,没有任何其他伤害性症状,目前学校已交由司法、公安部门独立调查,对杨弘毅同学受伤情况,交由司法部门进行法医鉴定,事情最终结果,学校将依法进行处理。

对此,晚,宁夏理工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宁夏理工微博协会 通报称,晚10时,宁夏理工学院领导分别带队例行检查学生宿舍,姚远副校长等人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看到学生抽烟,当即叫学生掐灭烟头,看到杨弘毅耳朵有一片近似香烟的东西,别在那里,以为是香烟,就用手去帮学生取下,引起学生误会,并用手拨开了姚校长的手,随行人员当即叫学生去办公室写检查,学生不愿意去,双方都在气头上,推推嚷嚷中,发生肢体碰撞,事发后将学生送医检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