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飞虎队老兵戴自瑾先生逝世 曾经历并鉴证了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

飞虎队老兵戴自瑾先生逝世 曾经历并鉴证了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7: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过这些年谍战剧和抗日历史剧的播出,虽然改编的很“电视剧”,但是 剧情还是有它可参考的原型在的!就比如很多抗日剧中都有“飞虎队”的存在,据悉,飞虎队老兵戴自瑾先生2017年5月18日上午9时56分逝世,曾经历并鉴证了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

新闻记者5月18日晚间从戴自瑾先生亲友处获悉,抗战飞虎队老兵戴自瑾先生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9时56分在上海逝世,享年102岁。

公开资料显示,戴自瑾1916年出生在上海一个小康人家,1939年底毕业于黄埔军校五分校16期18总队步科,后赴美参加高级飞行训练,成为美国第十四航空队(飞虎队)中美混合团第一大队第二中队少尉飞行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