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强奸敲诈案”成升级版的“仙人跳”!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 “强奸敲诈案”成升级版的“仙人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0 13: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我们从新闻中可以看到不少关于未成年人采取不法手段敲诈勒索钱财的事件,其中占上风的都是女性!例如,仙人跳!近期网上就有一件少女敲诈不成报警的新闻传出, “强奸敲诈案”成升级版的“仙人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台海网5月18日讯“我被人敲诈勒索了!”5月15日下午,福建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接到26岁小伙子陈某报警。不料,同一天,龙海公安局接到了一起15岁少女被强奸案,而陈某正是该案的嫌疑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

原来,5月15日凌晨,吴某(女,15岁,贵州人)利用“附近的人”,约陈某出来喝酒。酒后吴某假装喝醉,陈某见状,打算带她去开房,其间吴某假装半推半就。后来,陈某开房不成,便开车带吴某到龙文区云洞岩山脚下,在车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