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凯特王妃妹妹大婚 外甥乔治小王子担任花童!

凯特王妃妹妹大婚 外甥乔治小王子担任花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8: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520表白日不仅是国人欢庆的甜蜜节日,更是凯特王妃妹妹大婚的日子!据外媒体报道,33岁的皮帕20日正式嫁给大8岁金融家詹姆斯,虽然不是像姐姐一样盛大的婚礼,但是婚礼中有外甥乔治小王子和外甥女夏洛特公主为其担任花童,场面热闹温馨,非常甜蜜!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亲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2011年因担任伴娘,穿着白色礼服替姐姐整理婚纱的一张照片,让她在当时被称为“最有名伴娘”,终于在6年后,换她成为婚礼主角,正式嫁给金融家詹姆斯(James Matthews),外甥乔治小王子和外甥女夏洛特公主担任花童,场面温馨又热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