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生宿舍现无人机围绕 回应:只是飞,没开摄像头!

女生宿舍现无人机围绕 回应:只是飞,没开摄像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09: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拍照或是摄影的人对航拍这个技能有多少了解呢?虽然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是如果想要达到自己的要求,拥有一台无人机就OK啦!只是,使用无人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侵害他人的隐私!近期,在合肥一学校的女生宿舍外就惊现了一台无人机循环围绕,而涉事男子却回应:只是飞,没开摄像头! 而且还爆粗口,着实让人气愤~!

今晨有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女生向中国青年网反映,称学校夜晚有男生操纵无人机偷窥女生宿舍,引发女生恐慌。该网友称,5月22日晚10点,有一名男生将无人机飞到女生宿舍楼的阳台附近,往女生宿舍窥探,侵犯了女生个人隐私。5月23日,该校保卫处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事情系学生在对新买的无人机进行试航,相关情况在进一步了解后会呈报校领导再做处理。

中国青年网记者发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有学生就此事在微博发文。微博称,事情发生时间为5月22日晚10点左右,一男子在宿舍楼下操控无人机,将无人机飞到女生宿舍楼的阳台外,引发女生们的不安。并称“晚上十点,正是女生处理自己私生活的时候。这时无人机的出现,对全校女生的人身安全,个人隐私造成了严重危害。”有学生私下沟通后称,此类情况并非首次,前几次有人听见无人机的声音,以为是学校的施工队,直到昨天晚上被女生看到并拍下照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