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端午佳节交警加班被撞昏迷 10年前就曾遭遇不幸!

端午佳节交警加班被撞昏迷 10年前就曾遭遇不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14: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六月伊始,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完满的过去了,你是怎么度过这个小长假的呢?外出旅行时,你有没有发现正在岗位上执勤的交警?据悉,在G15W常台高速往江苏方向天台出口附近,一名交警加班被撞昏迷,10年前就曾遭遇车祸...

事故发生在G15W常台高速往江苏方向天台出口附近。事发前,因前方路段事故,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台州支队一大队民警许斌驾驶警车正在执行封道分流交通管制任务。

凌晨4时42分,一辆上海牌照的集装箱半挂车疾速冲进封闭区内,猛烈撞击警车,致使警车撞击右侧边护栏,并在连续打转后才停下。

在受到猛烈、多次撞击之后,警车被撞的面目全非,整个车身已经严重挤压变形,就像被揉折的纸一样;许斌严重受伤,昏迷在警车内,脸上、嘴上、座位、警服、反光背心上到处都是他的血迹。

接到事故消息后,单位同事以及其他救援人员火速赶到现场。

“由于受到严重撞击,左右两侧的车门已经打不开了,我们就一边用铁棍撬车门、用双手拉车门,一边敲打车窗想喊醒他。这样子持续了6、7分钟,他仍然毫无动静,我们就把车玻璃砸开,试着拍打着叫醒他,但依然没有反应。”参与现场救援的赵警官事后告诉记者,“看到自己的战友满身血迹、不知死活地躺在车里,当时我的脑海里早已一片空白,在撬车门的时候也感到全身发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