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在衣柜里喷了点香水 姑娘衣柜爬满蜜蜂!

在衣柜里喷了点香水 姑娘衣柜爬满蜜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20: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记得之前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就觉得含香身体内那种独特的异香好神奇,肯定不止我一个人像小燕子那样想泡在各种花瓣澡中引来蝴蝶,只是有些花香引来的不是蝴蝶而是蜜蜂!据悉,在杭州的一位姑娘就因为在衣柜里喷了点香水,三天的时间衣柜里就爬满了蜜蜂!

5月30日夜里十点钟,小长假最后一天,从老家嵊州赶回杭州的刘欢铭,一进她租住在蒋村兴达苑的房间就惊呆了——房间里好多嗡嗡叫的蜜蜂在乱飞,不少直接停在房东大叔留下的双开门衣柜边,直接在里面安家了,“当时根本不知道柜子里有多少蜜蜂,感觉有成千上百只,柜子门缝边有7、8厘米粗,将近20厘米长一道,密密麻麻都是蜜蜂,头皮都发麻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