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陈建州晒童年黑照 儿子“飞飞”、“翔翔”看到无比惊讶!

陈建州晒童年黑照 儿子“飞飞”、“翔翔”看到无比惊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21: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这个节日不仅是小朋友的节日,更是大朋友们怀念小时候的好时机!据悉,男艺人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童年时期的黑照,照片中的他又黑又胖,于现在相差很大,就连自己的儿子“飞飞”、“翔翔”看到无比惊讶!

黑人儿时的照片,飞翔也看傻眼?

陈建州昨贴出儿时照,照片的他又黑又胖,和现在的模样差很大,他也自嘲“记得当时年纪小”,但后来身高抽高、黑人也迷上健身与运动,瘦成现在的高挑帅男;不过黑人不忘搞怪,贴出一张“飞翔”看到老爸儿时胖黑的傻眼照,还有人搞笑称“飞翔怕变成老爸这样?”超级逗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黑人”陈建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