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交赎金被撕票 四名绑两名被判死刑另两名死缓!

少女交赎金被撕票 四名绑两名被判死刑另两名死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09: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昨天小编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了关于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最高法新规,瞬间引发社会大众的关注!然而,在法律的高制裁下,还是有很多犯法分子知法犯法,就比如绑架勒索还撕票!近期就有一个少女交赎金被撕票的案例,目前四名绑两名被判死刑另两名死缓!

少女交赎金被撕, 凶手犯案已不是第一次。少女遭绑交赎金后被撕票,四名绑两名被判死刑另两名死缓。去年8月30日下午,16岁的河北省雄县女孩蕾蕾被四名绑匪绑架,在蕾蕾父亲王泽涛缴纳了30万赎金后,蕾蕾于9月1日凌晨被四名绑匪杀害。9月3日,四名绑匪全部落网,后被公诉机关以涉嫌绑架罪起诉。昨天,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判处两名被告死刑,两名被告死缓,其中一人限制减刑。

16岁的蕾蕾是河北省保定市雄县雄州镇王家房村人,生前在雄州镇第一中学就读。去年8月3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蕾蕾吃过午饭离家骑电动车准备去学校上课。当天下午5点左右,班主任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询问情况,称孩子没去上学。下午6点钟左右,家属接到了来自蕾蕾手机的电话,电话另一端一名陌生男性称,蕾蕾已经被他们绑架,他们要50万赎金。王泽涛随后报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