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博士误机情绪失控掌掴工作人员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女博士误机情绪失控掌掴工作人员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10: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按道理来说,飞机误点是最常见的事情了,更何况赶不上飞机的理由有千万种,因自己晚到机场而赶不上飞机就迁怒于工作人员实在是不应该!近期一女博士误机情绪失控掌掴工作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事件引发大量网友评论和关注!

当日上午09时49分,张丹(女,36岁,武汉某名牌大学在读博士)一家三口欲乘坐AF139次航班由武汉飞往巴黎,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际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时,工作人员告知其所乘坐航班已于09时35分截止办理值机手续,建议其改签或退票,并主动帮其联系航空公司协调。张丹自称要出国参加重要会议,执意要乘坐该航班,不听机场工作人员解释与建议,多次协调未果后, 10时23分,张丹突然情绪失控,冲进值机柜台的工作区域,用手连续掌掴工作人员二巴掌,引起了现场大量旅客的围观。

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张丹控制,经过充分调查取证,张丹已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机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一直以来,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严格落实“六严”工作要求,对扰乱机场秩序等六种违法行为坚决从严从重处理,切实维护机场良好的治安秩序和旅客员工人身安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