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两男生寝室斗殴 引发纠纷竟然是因为网络游戏!

两男生寝室斗殴 引发纠纷竟然是因为网络游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10: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大学寝室的环境越来越优异,不仅有电脑设备还有WiFi覆盖,学生在休息之余还能联网刷个游戏,打个怪兽,可谓惬意!然而近期就有两个男生在寝室斗殴,而引发纠纷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网络游戏!目前被打学生已经就医诊治...

6月1日,武汉理工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这起两名学生在寝室斗殴致伤事件,发生在该校南湖校区,发生时间为5月31日晚7时许。通报中,校方称,已及时报警。

截至发稿,两名学生因何引发冲突,暂未有确切消息传出。据知情学生称,引发冲突导火索,或因双方在网络游戏中抢“buff”所致。

据希望匿名的知情学生透露,这起事件发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南四楼,冲突双方为同一寝室室友,均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

“我们不是一个专业,所以对于他们的事并不是很清楚。”这名学生表示,当晚,他刚和女朋友一起吃了晚饭,送女朋友回宿舍后,自己也回到了南四楼。刚上楼,他就看到一个同学倒在血泊中,“周围同学很多,有人还帮他按着伤口,场面有些血腥,听说是心脏位置被捅了4刀。”随后,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而民警也来到了现场。

事发后,有多名学生通过网络论坛发布了此事。关于两人之间因何起了冲突,也出现多个版本,其中,“游戏说”较多。据称,两人在一起玩游戏,因游戏内资源分配不均,即因抢BUFF两人发生口角,最终导致其中一名学生动了刀子。

“另外还有两个说法,一个说法是因为受伤那个把砍人那个给绿了,一个说法是两人因为空调的温度起了争执。”一名理工大学学生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6月1日上午,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宣传部办公室一名老师表示,“我都还不知道这个事情,你可能要问下我们沈部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