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叔网恋少女被打 本是约见网友却被误认为是拐卖小孩儿!

大叔网恋少女被打 本是约见网友却被误认为是拐卖小孩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1: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尽管现代社会中大叔和萝莉的恋情已经是司空见惯,年龄差相差个二十岁也很普遍,但还是有很多家庭的父母表示不能够理解!据悉,近期一件关于大叔网恋少女被打 的事件火速传遍各大网络,本是前来约见网友的大叔却被女方父母误认为是拐卖小孩儿然后挨了一顿打,真是一场大乌龙啊!

微信视频:有人暴打人贩子?

在市民上传微信朋友圈的几条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头发花白的老伯,不断地狂殴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没有还手,一直避让,最后羞愧地抱着头蹲在地上。视频里,还有仙居口音的质问声:你哪里人?你哪里人?这几条打人视频之所以热传,是因为发视频者说,被打的是人贩子,他拐了这个老伯的孩子。

儿童节马上到了,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大家在纷纷谴责的同时,也有点担忧:这人贩子竟然这么猖獗啊!家有儿女的该怎么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