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下体被扳手套住 聪明医生顺利手术为其取出!

男子下体被扳手套住 聪明医生顺利手术为其取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7 09: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在台州某医院的急诊室有一个男子因下体被扳手套住而就诊,就诊时这名男子的生殖器已经被梅花扳手套住长达17个小时,当时头端高度肿胀发紫,如若不及时取出就有切除的风险,好在聪明的医生灵活机智,顺利手术为其取出!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消息,6月2日晚上9点半左右,一名特殊的男病人被送进了台州某医院急诊室。这名男子生殖器被梅花扳手套住17个小时,头端高度肿胀发紫,不能取出,有切除的风险。

由于病情特殊,医院立即召集急诊科、泌尿科、骨科等相关科室进行联合会诊。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男子被扳手套住时间太长,头端高度肿胀,只有先放血,待缩小后,才能将扳手取出。

但是要放血就必须要进手术室。然而要命的是,都已经是紧要关头了,却找不到亲属签字。

原来,这名37岁的临海男子,未婚。可能是平常跟父母关系也不是很融洽,在出事之后,医院多次通知男子的父母来医院,对方都不甚积极,口头答应,人却迟迟不到。

无奈之下,医院通过保卫科向消防部门进行求助,希望通过切割扳手的方式,让患者得以解脱。

临海消防大队古城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到台州医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