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萨德用地重新环评 总统府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

萨德用地重新环评 总统府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7 11: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随着萨德事件的日益发酵,各国之间的立场明确,现如今只剩下这个尴尬的局面! 近日,韩国总统文在演就萨德系统的用地上重新环评,有意拖延萨德的使用,并给出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的说法!意在表明想要平衡中、美、韩三国之间的关系...

韩联社5日报道称,韩国政府5日宣布,总统文在寅指示国防部依据法令重新对“萨德”用地进行适当的环评。评论认为,由此,“萨德”已不太可能按照原计划在年内实现完全部署。此外,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当天表示,经调查发现,指示瞒报4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入境的是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长魏升镐。目前,魏升镐已被禁止过问涉及“萨德”的事务,其他相关人员也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