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以“创新引领 绿色融合”为主题 中国交通运输大会惊艳世界!

以“创新引领 绿色融合”为主题 中国交通运输大会惊艳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10: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 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于6月5日在京开幕,其中珠港澳大桥模型在2017交通运输大会博览会上进行展示,此次大会以“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为主题,从而让“一带一路”的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中国的交通运输惊艳世界!

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开幕式现场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5日在京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 绿色融合”为主题,将安排220个交流单元、约1300个学术报告,5000多位交通运输领域专家学者分别聚焦“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高铁技术、未来交通、世界长大桥梁发展、智能交通、共享经济与绿色出行等交通运输领域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珠港澳大桥岛隧工程师林鸣在主旨报告会上介绍了中国建设史上里程最长、投资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跨海桥梁----“珠港澳大桥”的相关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