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因经营不善亏损严重选择停业!

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因经营不善亏损严重选择停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0 16: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就像茶餐厅、快餐店有24小时营业的一样,济南也出现了一家首例的“24小时书店”,从2015年8月2日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睿丁岛书店正式营业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然而近期这家书店却因经营不善亏损严重等问题选择停业!

刚刚过去的高考,山东省语文考卷的作文题目,是有关于“24小时书店不驱赶任何人”的材料作文,一时间在山东引起了热议。然而在山东省会济南,24小时书店的日子似乎不太好过,该市首家众筹民营24小时书店——睿丁岛书店近期由于经营不善,已经停业了。

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停业

2015年8月2日,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睿丁岛书店正式营业。该书店拥有4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很多店内的设计都由店主徐长东亲自设计完成,“24小时”、“众筹”等标签都为当时的它增添了不少新鲜感。除了传统书店经营的图书生意,睿丁岛书店还提供咖啡、茶、花艺、器具等产品,也会定期邀请文化界人士来店讲座,举办定期的读者沙龙。“睿丁岛”在开业之初当地媒体曾纷纷报道,书店经营也有声有色。但书店在日后的经营中,还是遇到了店租人力成本过高,营业额减少等问题,最终于今年的4月3日停业。

“在济南,睿丁岛书店停业后,就暂时没有24小时书店了。”睿丁岛书店的店主徐长东表示,“任何东西只有在失去时大家才会重新关注。所以,书店的停业也不一定是坏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