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酷爱“洗澡”谋取私利享色情服务 江苏3气象官员落马!

因酷爱“洗澡”谋取私利享色情服务 江苏3气象官员落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1 14: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江苏气象台”几个大字可谓是各大搜索引擎中的热搜话题之一,据悉,江苏海门市气象局原局长余震东因携带同事以权谋私、谋取私利、享色情服而被查落马,虽然写的一手好忏悔书,但是仕途经历一直在气象局的一生还是被自己毁的干净!

余震东1962年生人,仕途经历一直在气象局,2005年2月调入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堕落之路自此开始,在历任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后,于2012年6月任海门市气象局局长。2014年6月,因涉嫌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当年12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九个月,并处没收财产十余万元。

【江苏气象官员落马 3人酷爱“洗澡”由此堕落】“政事儿”注意到,虽然气象局被称为“清水衙门”,但余震东们自有其“特色”的捞钱门路,比如通过垄断新盖建筑防雷检测业务,从中谋取私利等。

【江苏气象官员落马 3人酷爱“洗澡”由此堕落】近几年来江苏气象系统至少有5个正副局长落马,其中包括余震东的老上级南通市的气象局原局长宗周全、原副局长缪勇谋。

而余震东、宗周全和缪勇谋,这三个人都酷爱“洗澡”,可以说三人均是在洗澡中“堕落”的。

余震东2005年调入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时,宗周全任局长。据余震东忏悔录记叙,宗周全本人很喜欢洗澡,他经常喝酒且易醉,喝醉后余震东和司机就会把宗周全送到浴室洗澡,休息一段时间就恢复过来。

开始几年洗澡就是一般的洗澡、搓背,然后在休闲大厅做足疗,去的档次也不高,费用也不大。但慢慢地他们就从普通的浴室转向了高档浴室,消费也越来越多,服务项目也从原来的擦背、足疗,渐渐地增加了色情按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