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劝退小三”暴利生意链:1小时收3千 竟有人花141万劝退小三!

“劝退小三”暴利生意链:1小时收3千 竟有人花141万劝退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3 12: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导致夫妻二人的婚姻生活破裂的原因多是因为第三者插足!所谓七年之痒,无外乎是夫妻一方感受到了外界的新鲜,让二人的婚姻生活出现诸多矛盾!近些年,你可曾听说过“劝退小三”的工作?据了解,这项工作竟然能够1小时收3千,而且还真的有人请求忙住!竟有人花141万劝退小三!

花141万劝退小三 “劝退小三”暴利生意链:1小时收3千

当人们越来越自由,越来越独立,越来越忙碌的时候,劳燕分飞的概率也就越来越大。2016年7月民政部公布的《2015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5年,中国共有384.1万对夫妇离婚,粗离婚率为2.8‰,而在2002年,全国离婚率仅0.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