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端午粽子之争 稻香村被指侵权!

端午粽子之争 稻香村被指侵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0: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端午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除了吃粽子品美食,看着网上一些关于端午节的奇葩段子和明星与粽子合拍的美照,还是比较赏心悦目的!假期之后,关于粽子高端品牌的争议再次爆发,端午粽子之争,稻香村被指侵权!这是怎么一回事?

端午节已过去半个多月,但对王女士来说这个节还不算完,其公司北京奥视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发现,稻香村一款端午礼盒上的图案盗用了该公司去年的设计图。北京晨报记者发现,目前仍可在电商网站查询到的稻香村粽情端午礼盒包装图案,确与奥视博美去年发布在其公众号中的端午海报几乎一致。昨日,北京稻香村表示,公司包装全部由第三方公司设计,公司将在了解详情后调查此事。律师认为,奥视博美可在提供证据后向稻香村追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