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搬家时意外发现惊世名画 该画价值1亿元!

男子搬家时意外发现惊世名画 该画价值1亿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20: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天啦撸,当你也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曾幻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变身为亿万富翁?亦或者,家中有什么祖传的宝贝自己未曾知晓?嘿嘿~据悉,近日 美国一名男子就在准备搬家时,意外在自家车库里发现了一幅价值高达1500万美元的画作,该画价值人民币1亿元!

故事发生在亚利桑那州,搬家的男子在车库发现了一些收藏品后,邀请拍卖师JoshLevine来给这些东西估价,不想竟然发现一件价值不菲的东西。Levine在一堆画作中发现了一幅油画作品。这幅画充满了溅洒的点和线条,风格像极了波洛克的作品。但是大家都觉得诧异,普普通通的车库里怎么会藏有一幅惊世名画呢?图为美国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杰克逊。波洛克。

后来,Levine发现,画作的所有者(搬家男子)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GordonCosgriff,曾是纽约的社交名媛。上世纪50年代,Gordon与艺术界的精英们混迹在一起,著名的艺术评论家克莱门特。格林伯格、现代派艺术家黑泽尔以及杰克逊。波洛克都是这个圈子里的人。Gordon去世后,她的哥哥把她收藏的作品整理好,放在了车库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