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难耐酷暑 巨蟒偷鸡纳凉时被擒获!

因难耐酷暑 巨蟒偷鸡纳凉时被擒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10: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几天北方的城市简直是热出了新高度了,不仅太阳毒辣,气温还闷热,真心是人人都在流着瀑布汗呀!据悉,在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仑派出所内就有民警抓获了一条因难耐酷暑的蟒蛇,据了解,这条巨蟒是在偷鸡之后纳凉时被擒获的!

中新网西双版纳6月18日电(常宗波 王祎)记者18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新闻办获悉,近日,一条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缅甸蟒难耐酷暑,在偷吃村民的鸡后躲在香蕉地里避暑纳凉,被村民擒获。

1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当地村民岩么叫在蕉林挖穴更新香蕉树时挖出一条巨大的蟒蛇,随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蟒蛇已经被岩么叫装在编织袋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