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是为了《变形金刚5》宣传造势??

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是为了《变形金刚5》宣传造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21: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刷热搜榜的人肯定也看到了那个“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 的话题?据悉,这是霍金老爷子接受BBC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的,而大多媒体觉得这是霍金为了《变形金刚5》的宣传造势,你怎么看??

不过终于热搜榜第一不再是谁谁出轨离婚有一腿了。多点正经玩意儿不好么!希望这次热搜不是变形金刚造势,不然真是… 满满套路!

新闻称:

霍金再发警告不要登月,科学家证实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霍金一直非常担心人类的安危,屡屡发出警告,其中就有一条,霍金警告人类不要尝试登月,而给出的理由是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这个耸人听闻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呢?有关科学家似乎非常认同霍金的这种说法,并且已找到证据,或许月球背面真的有外星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