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危险牙签弩刷屏这个玩具不要耍!

危险牙签弩刷屏这个玩具不要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2 09:48编辑:orange
分享:

儿童玩具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牙签弩”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牙签弩”的体质很小,但是其威力不容忽视。据悉,“牙签弩”上射出的金属针竟能射入石膏板!提醒大家不要玩耍这种危险的玩具哦!

危险牙签弩刷屏引发了市民高度的热议,近日,这样一则带有图片的信息在朋友圈内被广大家长们广泛传播,长春市民刘女士就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警惕牙签弩”的消息,她的儿子今年8岁,正在上小学三年级。“我儿子虽然没玩这个牙签弩,但像他这么大的孩子,正是贪玩好奇心强的年纪,如果学校周边的商店有买这个,他很可能买一个玩。”刘女士称,她也是在微信朋友圈内看到牙签弩的信息,想到自己家孩子可能会玩,就急忙在朋友圈内进行了转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