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刷单炒信第一案标本意义:不再有利可图!

刷单炒信第一案标本意义:不再有利可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2 09: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 关于网上兼职被骗的新闻事件频繁曝光于网络,很多人都是看到可以在家工作,节省时间又能照顾孩子因此被诱惑!那么,这些看起来获利非常简单的兼职真的安全吗?近日,刷单炒信第一案宣判,该案件的标本意义就是:日后 刷单炒信不再有利可图!

此番案件昭示出,刷单炒信不再有利可图,不仅违法获利必须尽数吐出,还得付出多年牢狱的代价。让违法成本远大于违法获益,这是非常重要的司法矫正。

建立刷单炒信平台,在淘宝网站吸纳卖家互刷好评或者虚假交易,以此欺骗淘宝买家——据《新京报》报道,6月20日,刷单组织者李某在浙江省杭州余杭区人民法院接受审理。法院当庭以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李某有期徒刑5年6个月,处罚金90万元。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例刷单炒信被追究刑事责任的案件。

因为消费者往往无从判断网上商家的信誉与所售商品的真假,所以信用等级以及其他消费者的评价,便成了十分重要的参考。刷单炒信,通过虚假交易炒作提升商家信誉,不仅误导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的判断,也容易带来各种交易风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