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IS炸毁建成于公元1172年的努里清真寺和宣礼塔!

IS炸毁建成于公元1172年的努里清真寺和宣礼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09: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伊拉克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的消息报道得知,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轰炸了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的努里清真寺。 被炸毁的建筑物是建成于公元1172年的努里清真寺和宣礼塔,历史悠久!之前多次被毁都完整的保存下来,这次却...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伊拉克摩苏尔,从一段视频中的截图可以看到“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轰炸了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的努里清真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伊拉克军方21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炸毁了位于摩苏尔老城区的努里清真寺和该清真寺的宣礼塔。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中将阿卜杜勒-阿米尔·亚拉拉在一份声明中说,伊拉克反恐部队当天在摩苏尔老城区继续推进,在推进至距努里清真寺约50米时,“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犯下又一个历史性罪行,炸毁了努里清真寺和历史悠久的宣礼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