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律师法院门外遭殴打 左股骨粗隆间骨折!

律师法院门外遭殴打 左股骨粗隆间骨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10: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关于一起律师在大街上乘出租车时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事件律师法院门外遭殴打的相关新闻火速传遍各大网络,届时引发各大媒体和相关科室的关注!据悉,这位被打的律师被医生诊治为左股骨粗隆间骨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 月 21 日晚上 8 点 58 分,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对外通报称,江都法院法警及时制止一起律师在大街上乘出租车时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事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6 月 21 日下午 4 点半左右,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刘勇进律师在江都法院开完庭后,在法院门外大街上拉开出租车车门准备上车离开时,突然被一群穿黑衣服的不明身份人员殴打。江都法院法警听到喊声后,迅速赶至现场,及时予以制止,不明身份人员闻声逃离现场,江都法院法警立即叫律师同伴拨打 110 报警,拨打 120,后 120 急救车将受伤律师送往医院。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