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学生作文赛40篇抄袭文章被查出 纵容式教育该如何整治?

小学生作文赛40篇抄袭文章被查出 纵容式教育该如何整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1: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学习文科的你,是不是也对作文竞赛等活动很感兴趣呢?然而,当学生们满怀热情的奔赴考场的时候,殊不知这里面隐藏了许多猫腻,看似公平公正的平台其实并非那么干净!近日, 网曝小学生作文赛中原本评出的一二三等奖共计420余篇,而后40篇抄袭文章被查出,纵容式教育该如何整治?

一次竞争,彰显个人实力,凸显个人品质。一次作文赛,考出自身素养,揭露纵容式伤疤。有些人将青少年阶段看作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最美的时光里,伴随着种种诱惑,只有从小养成独创、进取、自强的习惯,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年代一马当先。

然而,原本评出的一二三等奖共计420余篇,结果只颁出了380个奖。更让人难以接受的“1岁时悼念汶川地震泪流”竟然出现在本次作文赛上。就算是眼里再不好、文学素养再不够的人也能看的出这篇文章决非原创。那么关键是,40篇抄袭文章被查出,并不能凭借取消竞赛资格制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治标不治本”的做法并不长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