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伙吃止痛药上瘾 止痛药中含有多少毒品的成分?

小伙吃止痛药上瘾 止痛药中含有多少毒品的成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5: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般来说,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手术或是伤病,主治医生是很少会给病人开出止痛药的,在中国,止痛药的售卖和药房也有明领的限制!据悉,在 广州的一名小伙子就染上了吃止痛药上瘾的恶习,那么, 止痛药中到底含有多少毒品的成分?

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吃药也能上瘾,然而最近网上报道了一名小伙子吃止痛药上瘾的事件大大证明了这是事实。据了解,广州的一名小伙子因为患上了疾病,常常疼痛,因此医生给小伙子开了一点止痛药。谁知小伙子吃了止痛药之后就不可收拾了,一吃就吃上瘾了。据小伙子介绍,如果不吃止痛药,自己就会浑身舒服,十分的难受,甚至有时候吃止痛药一次药上百片。小伙子看病没治好反而吃止痛药上瘾,无奈之下到广州求医。目前小伙子正在积极的治疗,想要摆脱对药物的依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