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甘肃高分残疾考生带母上学 清华就读期间母子住宿费全免!

甘肃高分残疾考生带母上学 清华就读期间母子住宿费全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20: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微信朋友圈内一直被一条新闻刷屏,那就是来自甘肃高分残疾考生魏祥!据悉,在高考放榜之日,魏祥以648分的好成绩收获喜悦,被社会大众关注!近日,这位残疾生要求带着母亲上学方便照顾, 清华同意在就读期间对这对母子住宿费全免!

前天,“大美甘肃”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篇名为《一位甘肃高分(648分)考生的请求》的文章,刷爆朋友圈。甘肃省定西一中的19岁高三毕业生魏祥,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648分的好成绩。但由于他患有先天性脊柱裂、椎管内囊肿,双下肢运动功能丧失,其母为陪他上学辞掉了工作。魏祥写信向清华大学求助,希望清华能够为其母子提供一间宿舍。昨天下午,清华物业中心主任向春表示,学校已经为魏祥母子准备好宿舍,在清华就读期间母子住宿费全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