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情侣拍恶搞视频 表演书挡子弹身亡!

美情侣拍恶搞视频 表演书挡子弹身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1 12: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喜欢预览头条新闻和热门视频网站的人一定都“恶搞”这个词并不陌生吧?有人街头用变魔术的行为恶搞而吸引人群,有人则用“怎么也不死”的戏法来招揽观众!近日,美国一对儿年轻的情侣就在恶搞时表演书挡子弹身亡!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对情侣,19岁的女孩蒙娜丽莎(Monalisa Perez)和她22岁的男友佩德罗(Pedro Ruiz III)为了成为网红,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恶搞视频,比如拍摄佩德罗爬上树然后掉下来,或者蒙娜丽莎喂男友吃抹了婴儿奶粉的炸面圈这一类的无聊视频。

不过直到这周一晚上(当地时间6月26日),这对情侣决定搏一把,玩次大的,示范“书挡子弹”的把戏。于是蒙娜丽莎向男友佩德罗开枪射击,而男友手里拿本书来挡子弹,两人开始傻傻地以为子弹不会射穿书,但结果悲剧了,蒙娜丽莎这一枪要了男友的命。子弹射进佩德罗的胸部,他当场死亡。

随后,蒙娜丽莎报警称自己意外开枪射死了男友,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佩德罗胸口中枪已经死去。蒙娜丽莎向警方解释称,当时两人相距30厘米,她用一把。50口径的金色沙漠之鹰手枪开枪向男友射击,而男友则手拿一本精装百科全书挡在胸口,两人这么做主要是看子弹能否把书射穿。据当地警长透露,这把金色沙漠之鹰是佩德罗合法拥有的枪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