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留学生吸笑气成瘾 自述留学历程最终归国文章超过10万次点击!

留学生吸笑气成瘾 自述留学历程最终归国文章超过10万次点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19: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历年来,遭受毒品之灾的明星和人群不在少数,虽然也有成功戒毒,但是整个人生都蒙上了污点!近日,一名在西雅图留学的中国女学生因吸笑气成瘾,不得不放弃学业,其自述留学历程最终归国文章的《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超过10万次点击!

一篇名为《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的文章,在网络引发超过10万次点击。文章中,一名在西雅图留学的中国女学生自述,因为好奇,在国外吸食笑气,导致生活及身体机能全面紊乱,最终不得不放弃学业,坐着轮椅回国的经历。

" 笑气",化学名称为一氧化二氮,位列危险化学品名录。但这种危险的气体,却以另一种方式,在年轻人间悄然流行,同时,不可逆的伤害如影随形。

昨日,文章主人公,女孩林娜(化名)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吸食笑气半年多来的变化。目前,她仍在北京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能独立行走。对她来说,危害不仅存在于身体,更多的打击来自精神。"很可怕。出国读书约10年,我一直都很有克制力,但吸了这个,毅力全被摧毁了。"

讲述

第一次吸是出于好奇

回忆起半年多来吸食"笑气"的经历,女孩林娜重复说道,"很可怕"。林娜自述,因为吸食过量笑气,她一度出现双腿"站不起来"和失禁的情况,为此,她中断留学,提前回国接受治疗。

记者此前报道,日常生活中,"笑气"常被用来制作DIY蛋糕裱花、花式咖啡和分子美食。同时,在网上售卖的各类笑气气弹的包装盒上,明确标明它是淡奶油发泡的食品加工助剂,"不可直接食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