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湖南多地洪水侵袭 民警齐胸深水中托举婴儿蹚水转移 洪水无情人有情

湖南多地洪水侵袭 民警齐胸深水中托举婴儿蹚水转移 洪水无情人有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20:39编辑:2551286548
分享:

洪水无情,与北方酷热的天气相比,近日南方多地暴雨频繁发生洪涝灾害,湖南地区尤为严重,洪水齐腰深,汽车直接泡在水中,消防官兵众人开始抢险解救被洪水困住的居民,南方到底怎么样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吧,洪水无情人有情。

6月30日,湖南安化县江南镇,两名男子走过被洪水淹没的街头。(来源:新华网)6月30日,湖南安化县江南镇街头一辆汽车浸泡在洪水中。(来源:新华网)6月30日,湖南安化县江南镇街头一辆汽车浸泡在洪水中。(来源:新华网)6月30日,洪水通过湖南

blob.png

6月30日,湖南安化县江南镇,两名男子走过被洪水淹没的街头。(来源:新华网)

blob.png

6月30日,湖南安化县江南镇街头一辆汽车浸泡在洪水中。(来源:新华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