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贫困户丢身份证 自己竟当了“老板”!

贫困户丢身份证 自己竟当了“老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21: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当今这个网络畅销的社会,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了身份证,那不仅仅是一张小小的卡片,你的衣食住行,身份证明,工作生活都离不开它、一旦丢失的身份证被不法分子捡去利用,那可就成大患了!近日,在阆中市一贫困老汉就因丢身份证一夜之间当了“老板”!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儿...

6月20日,40岁的杜辉躺在阆中市一家医院里治疗哮喘病,突然接到的一通电话,打乱了他的治疗计划。“当地扶贫办联系到我,说我的精准扶贫资格就要取消了,因为我的名下出现了8家公司。”杜辉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和父亲都是单身,他的妻子早已带着孩子离开。“我连工作都没有,怎么可能开8家公司?”杜辉说,2016年4月,他曾遗失身份证,名下的8家公司,或与此事有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