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老人7根手指被戒指卡住求助消防 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 土豪的心塞

老人7根手指被戒指卡住求助消防 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 土豪的心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5 20:36编辑:2551286548
分享:

扎心了我的土豪大姐,一大姐爱美将自己的九个手指都带上了大戒指,可是却又摘不下了了,不得不出动了消防官兵,不得不感叹大姐您这是怎么带上去的啊,手指都成了这个样子,您平常生活中方便吗,小编不得不提醒一下众多网友们,一定要正确佩戴首饰,不要和大姐一样带过多首饰。

 

7月4日,@上海消防 发布了一组图片,引来网友们热议的同时,也让网友们看着心痛。

原来,阿姨10指戴有9个戒指,在医院取下2个后,另外7个必须求助消防员。经过2小时奋战,终于脱下了所有的戒指。经了解,阿姨以前就到消防队取过戒指,但是摘下以后又戴上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