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私接酒店温泉原水导致中毒一死一伤 以后还是不要贪小便宜了!

私接酒店温泉原水导致中毒一死一伤 以后还是不要贪小便宜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6 18: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泡温泉是养生、保健和美容最有疗效的方式之一了,很多爱美的女人都喜欢带有温泉的度假村去度假吧?近日在绵阳安州区绵州温泉酒店就有两人私接酒店温泉原水导致中毒一死一伤,额...以后不改动的不要动,还是不要贪小便宜了!

温泉原水何以致命?

温泉原水,即从1500米~2000米深的温泉井中抽出的水。相关人士表示,温泉原水硫化氢含量高,且才从密封管道输出,各种气体没有挥发,这对男女私接温泉原水时直接吸入有毒气体,从而导致中毒。

6月22日上午,绵阳安州区绵州温泉酒店外的一条排洪沟内,一男一女倒在里面。后经抢救,男子死亡女子重伤,原因均系中毒。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获悉,事故系两人找酒店一名员工私放温泉原水出酒店,然后在位于酒店外的一处管道接温泉原水,导致中毒。昨日下午,警方向死者家属通报了调查进展。

温泉原水,即从1500米~2000米深的温泉井中抽出的水,何以让人中毒?相关人士表示,温泉原水硫化氢含量高,且才从密封管道输出,各种气体没有挥发,两人直接吸入有毒气体导致中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