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私接酒店温泉原水1死1伤 温泉不是说泡就能泡的 温泉变毒泉

私接酒店温泉原水1死1伤 温泉不是说泡就能泡的 温泉变毒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6 20:53编辑:2551286548
分享:

都知道温泉泡澡全身特别舒服,可是温泉喝了又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有一男一女两个人打起了温泉的主意,两人私自在酒店外接温泉水,由于水中硫化氢含量超标,结果喝了后导致人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专家指出,不要随意喝温泉水,水中有害物质超标,敬请大家注意。小编也想说,病从口入,请大家都注意一下。

2日上午,绵阳安州区绵州温泉酒店外的一条排洪沟内,一男一女倒在里面。后经抢救,男子死亡女子重伤,原因均系中毒。4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获悉,事故系两人找酒店一名员工私放温泉原水出酒店,然后在位于酒店外的一处管道接温泉原水,导致中毒。随后,警方向死者家属通报了调查进展。

温泉原水,即从1500米~2000米深的温泉井中抽出的水,何以让人中毒?相关人士表示,温泉原水硫化氢含量高,且才从密封管道输出,各种气体没有挥发,两人直接吸入有毒气体导致中毒。

私接酒店温泉原水

事发地点,两人当天就是在这里私接温泉原水中毒。成都商报 图

伤者讲述

广东老板赴绵阳想买温泉原水

7月3日上午,绵阳安州区人民医院病房内,伤者肖女士住院十天来,第一次起床行走,但仍感全身无力,只能慢慢拖行着步子移动。

“我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5天,终于捡了一条命。”肖女士声音很微弱,回忆当天中毒一事,她称只能记起很少一部分,但她清楚酒店员工尹女士一直没有放弃她。

肖女士介绍,她是绵州温泉酒店水疗部的员工,死者李先生系广东商人,两人去年在有缘网相识,今年3月,李先生到桑枣泡温泉后,觉得温泉很好,能治疗一些皮肤病,于是决定买几吨温泉原水出去售卖。

“6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同事尹女士去放水,喊我一起进配水室帮忙看一下,后来我就中毒了,李先生是怎么中毒的,我确实记不住了。”肖女士说,醒来后,她发现自己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直到5天后才转到普通病房。肖女士的主治医生介绍,肖女士为硫化氢中毒,大脑部分脑细胞受损,可能会影响记忆力。

事发后,死者李先生的家人接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次日就赶到了桑枣镇。

3日上午,李先生的弟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在广东做生意,李先生是公司的副总,此次到桑枣来买温泉原水,他听哥哥说过,由于自己有些忙,并没有太多过问。“据我了解,他是准备买温泉原水拉到武汉,再配一些材料,用于一些皮肤病的治疗。”他说,自己6月22日接到了警方的电话,第二天就赶到了绵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