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周琦首秀惊艳 合同共4年期年薪81万美元 NBA再现中国球员身影

周琦首秀惊艳 合同共4年期年薪81万美元 NBA再现中国球员身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8 19:41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日球迷们又欢呼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周琦要签合同成为休斯顿火箭的一员,NBA上将又会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了,这不得不让人欢呼,虽然周琦的首秀很成功,但还是希望周琦在接下来的球赛中可以继续保持打出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周琦的表现吧。

昨天,周琦在莫雷的陪同下签字画押,正式成为休斯顿火箭一员,据悉合同共4年期,前三年为保障合同,年薪81万美元。

今天,刚和火箭签完字的周琦,便身披火箭战袍,以首发身份出征夏季联赛。也许是心里踏实,也许是夏季特训成效明显,周琦首秀堪称惊艳。虽说开局阶段毫无斩获,但是经过调整之后,周琦逐渐进入正常节奏,最终出场25分钟,13投7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7分6板1助1断1帽。三分球、顺下暴扣、封盖,这不正是火箭需要周琦做的吗。对,球哥,湖人的榜眼郎佐·鲍尔今天首秀,三分11中1得到5分5助4板。

美国网友惊呼,这不就是中国波尔津吉斯吗?中国的球迷也为周琦第一场的表现鼓掌。前面丁彦雨航凭借拼命三郎的打法,得到小牛队的认可,现在签下合同的周琦,第一场就表现出色。不得不说,莫雷精明,如果周琦夏季联赛能保证这样的表现,夏季联赛结束之后,周琦恐怕就不是81万的身价了吧。

当然,一场比赛不应该成为我们大肆鼓吹的证据。但是如果周琦真的能维持这样的表现,吹吹又何妨?丁彦雨航、周琦,今年夏天中国球迷的骄傲。(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火箭正式签下周琦 成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